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培训意向征求意见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为全校教师的各种教学环节、实验室技术人员的教学实验和其它职能部门有关人才培养的工作提供培训、支持服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致力帮助教师进行职业设计与规划,解答教师教学中的疑惑,解决遇到的困难,提升教学技能与手段,创造充分交流、相互合作、技术支持与资源共享的平台。在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的前提下,鼓励教师追求教学卓越,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更好完成以上工作目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前期省内外调研、教师座谈会及广泛交流基础上,制订了下面的培训意向征求意见表,征集每位教职员工培训意愿,填写这个表格可能会花费您一些时间,真切希望得到您的配合与支持,谢谢!

下载附件并填写交到各学院办公室,也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tdc@zisu.edu.cn

附件下载

⇐上一篇: TDC志愿者招募 下一篇: 趋势防毒墙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