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中心概况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更好地贯彻实施“十二五”《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全面提高我校教学品质,学校于2011年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成立以来,以“帮助成长、促进发展、学习分享”为工作宗旨,落实“服务教学、发展教师”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特色,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创新教育理念、弘扬教学文化、多样化教师发展项目、个性化教学咨询、教学效果评价、探索课程改进等,在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和特色人才培养的前提下,鼓励教师追求教学卓越,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1年12月到2018年3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合署办公;2018年3月至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合署办公。

  主 任:姚旻
  全面主持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总体工作,分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工作。
  副主任:郭晓笑
  分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协助主任做好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