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关于新进青年教师试讲考核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暂行办法》(浙外院〔2011〕94号)和《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方案》精神,确定孙霁等22位老师参加新进青年教师试讲考核,现将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6月2日(周四)下午13:30-16:00

 2.地点:

教学展示地点:望院D307教室、望院D315教室

候场地点:望院D311教室

二、考核对象与参加人员
     1.考核对象: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

 2.参加人员: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导师、教师所在学院(部)院长或负责人

     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三、内容与流程

 1.教师分成两组,同时进行,请提前15分钟到达候场教室。

 2.教师选取教学设计中的一个课程内容进行时长8-10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校内外评审专家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3分钟,并针对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进行打分。

考核标准及结果

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共计100分,教学设计评分占比40%,现场教学展示评分占比60%。考核标准见附件二。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85分-100分)、良好(75分-84分)、合格(60分-74分)、不合格(60分以下)四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报人事处备案。


附件一、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现场教学展示顺序表

      二、新进青年教师试讲考核标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23日


⇐上一篇:我校增选为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篇:关于开展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学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