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以赛培优 以赛促教”——浙外开展青年教师培优工作

为落实“以赛促教”的竞赛理念,提高省青教赛的参赛质量,学校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培优工作。

本次培优工作的重点对象为学校第八届青教赛一、二等奖获奖教师。学校通过制定教师培优方案,组建校内专家指导团队等,就“教学技能”、“课程思政”、“参赛技巧”等方面对青年教师开展了竞赛选题指导、课程思政建设指导、参赛经验分享等多场活动,希望通过打造高质量竞赛课发挥优势示范和教学引领作用。

49日,6位获奖教师就准备的竞赛课堂进行教学展示,他们从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教师们良好的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校外专家给予好评,并作点评指导。经过专家评审,李一陶(西语学院)、张一帆(教育学院)、赵春兰(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将分别代表我校文科组、理科组、思政组参加浙江省省赛角逐。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专家力量,开展精准指导,力争在省赛中展现浙外青年教师的特色和风采。


⇐上一篇:浙外教师在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打造“关注互动的,个性化的”课堂教学——第八届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