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协同创新类]Day1: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阿拉伯文化之穆斯

项目简介:

学校有日语、韩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法语等9个语种,充分挖掘该语种国家的文化特点和代表性的文化内容,开拓教师国际化视野,营造“明德弘毅、博雅通达”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贯中西乃为博,品茗文化自风雅,开拓视野且通达。外国文化之旅将会带您穿梭于时尚、浪漫、艺术的天堂和激情奔放的斗牛之乡,听着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怀揣菊与刀的包容,赏着盛放的木槿花……相信此次之旅会让您不自觉的回味和留恋。

项目特色:

学习各国语言,借助语言这一文化内容的载体,触探各国文化的内涵;

体验各国风俗,借助风俗这一历史积淀的经验,窥视各国文化的巅峰;

开展文化交流,借助交流这一思维碰撞的方式,交融各国文化的精髓。

精彩日程:

Day1: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阿拉伯文化之穆斯林婚礼体验

导游:阿哈迈德曹笑笑

时间:2014年5月19日(周一),12:00-13:15

地点:小和山实验楼101

Day2:盛开着的木槿花——韩国文化之服饰与饮食体验

导游:韩香花金艳

时间:2014年5月20日(周二),12:00-13:15

地点:小和山实验楼2-202

Day3:樱花之国的菊与刀——日本文化之茶道与服饰体验

导游:横山 盛文渊

时间:2014年5月21日(周三),12:00-13:15

地点:小和山实验楼104

Day4:激情奔放的斗牛士之乡——西班牙文化之服饰与饮食体验

导游:Libertad Martínez 栾昀 余晔

时间:2014年5月22日(周四),12:00-13:15

地点:小和山实验楼102

Day5:时尚、浪漫、艺术的天堂——法国文化之休闲文化体验

导游:Sophie Rimbaud 邓薇龚一芳

时间:2014年5月23日(周五),12:00-13:15

地点:小和山实验楼103

签证信息:

请携带教师教学发展护照

预定方式:

1.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dc.zisu.edu.cn异国文化之旅点击报名。

2.电话报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0571-88017247。客服:小郭。

温馨提示:

1.交通费:自理

2.导服、门票、用餐:免费

3.特别赠送:服装免费试穿一次;独具特色的丰富美味大餐:西班牙海鲜大餐、法国长棍、羊角面包、国王饼、可丽饼、法国红酒、韩式泡菜、紫菜卷饭等。

4.根据自身喜好报名参加文化体验之旅,每日活动人数15人。因机位有限,每人限报一项。

报名时间:

2014年5月12---16日,16日下午16:00截止

Day1: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阿拉伯文化之穆斯林婚礼体验请在此处报名!

⇐上一篇: [技能类]实验教学平台在教学中的运用 下一篇: [通识类]关于开办教职工瑜伽健身班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