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教师学时认定流程


  教师可报名参加校内组织的教发活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活动结束后填写反馈,提交认证教发学时。亦可将自主参加的学术会议、研修等活动提交材料,进行自主学时认定。目前,活动报名和学时认定可通过网页端、钉钉APP端以及手机微信端三种路径实现。


(一)网页端

1. 进入学校首页,点击右上方综合门户,使用账号密码登录,进入内部网页。

(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账号问题请咨询信建处教育技术中心88218238)

2. 在上方选择“最多跑一次”

3. 在职能部门下选择“评估处、教发”

4. 选择办理“自主学时”,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作证材料。



二、钉钉APP端

1. 打开钉钉APP,底部导航栏选择“工作”(浙外logo)。

2. 在“综合服务门户”下选择“最多跑一次”。

3. 进入之后,点击“更多”。

4. 在部门一栏选择“评估处、教发”。选择“活动报名”,可查看近期校内教发活动,报名参加后在活动现场扫码签到,活动结束后选择“已报名的活动”,填写反馈提交学时认证;

 选择“自主活动”,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

三、手机微信端

1.关注浙外智慧校园企业号,关联个人账户,进入“办事大厅”后选择“更多”。

(浙外智慧校园)

2. 在部门一栏选择“评估处、教发”。选择“活动报名”,可查看近期校内教发活动,报名参加后在活动现场扫码签到,活动结束后选择“已报名的活动”,填写反馈提交学时认证;

选择“自主活动”,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


注意事项:

1.办理学时认定时需添加的附件请参照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学时细则。

2.自主学时办理页最上方选择“个人中心”,选择“教师学时统计”,可查看个人学时。

3.教发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只是签到,不直接计入学时,需填写活动反馈。其他自主学习活动请参照流程进行认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学时细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