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软件资源】喀秋莎录屏软件(Camtasia Studio)和格式工厂软件(Format Factory)

·喀秋莎录屏软件,即“Camtasia Studi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脑录屏软件,可以轻松帮助用户录制电脑屏幕上进行的所有操作,并且支持全屏录制以及自由划分区域录制,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因此也被认为是一款专业的微课制作软件。这款软件还有更多实用功能等你来体验,赶快来试试吧!

软件下载地址:

接:https://pan.baidu.com/s/1OfDX-XUbXX2BnD2IXf36zg      提取码:gh8o

安装指导视频:

接:https://pan.baidu.com/s/1NqCMPiPJy5m8XLERWF5IKQ  提取码: 9myx  


·格式工厂软件,即“Format Factory”,是一款多功能的多媒体格式处理软件,可以帮助教师更好的解决文件使用问题。

软件下载见附件

(备注:格式软件可去格式工厂官网下载,免费免注册正版软件,5.0.0版本适用win7 64位系统和win10系统,不适用win7 32位系统)

⇐上一篇:【超星平台】线上教学浙外专场直播培训·第二场 下一篇:【培训资源】浙大教育学院8门“教师教育”专题慕课助力大、中、小学教师开展智慧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