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加快开展“互联网+教学”工作,推行远程教学模式,帮助广大教师尽快掌握“互联网+教学”基本技能和要求。我中心依托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超星等平台,组织开展“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程信息获取途径:1.关注本网站导航栏内“热点专题”“停课不停学”栏目信息。2.关注微信“浙外青椒联谊会”、“浙外科研”等群实时发布信息。3.钉钉“微活动”信息。

教发学时获取办法:我校教师观看视频后,可在教发平台“自主学时认证”处提交相关摘录笔记或心得整理获取相关学时,2学时/视频。

课程答疑微信群:浙外“停课不停学”课程答疑群,该群里有爱课程、超星等平台的专业技术人员,老师们在参与培训和建课过程中出现疑问,可进群咨询。

1D76D


 


⇐上一篇: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外国语学院“SOUL”中小学拓展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