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与解读”工作坊顺利开展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教发活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与解读”工作坊在望D315举行。学堂在线教学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吴礼平为到场的老师们解读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的细节以及学堂在线智慧教学的整体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吴经理首先向老师们展示了2000多门申报课程的公示数据分析。接着,他根据这些数据总结出设计一门好的Mooc需要注意以下三点:一、选题要知己知彼,要清楚每一个课题的申报人的竞争力,以确定自己的选题。二、教学设计要符合学生的学习心理。三、课程运营要适度做包装,提高竞争力。吴经理还向老师们介绍了学堂在线的课程引进标准和服务内容。

活动最后,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吴经理做了一一解答。来自各学院、部门的数十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81121174517.png

⇐上一篇: 浙外留学工作暨青年教师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 博达沙龙第七期---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