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浙外留学工作暨青年教师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8年10月23日中午,在图书馆508,由人事处主办、教发协办的“浙外留学工作暨青年教师交流会”给我校有意申报进修计划的老师提供了切实地指导。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1)帮助教师了解学校关于教师培训进修、培养等相关政策,提升其在学历进修、出国访学等方面的热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2)回国教师王忆停、李娜两位老师交流经验,分享进修心得;(3)就教师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与诠释,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本次讲座给我校有意申报进修计划的老师,特别是有意于2019年申报进修计划的教师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使教师的个人发展更具前瞻性。

QQ截图20181121174734.png

QQ截图20181121174750.png

⇐上一篇:浙外“SOUL中小学拓展课程”开发与实践研讨 下一篇: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与解读”工作坊顺利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