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育才外国语学校校长倪勤应邀给SOUL课程团队授课指导

近日,育才外国语小学校长倪勤应邀来我校,给 “SOUL中小学拓展性课程”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们做了一场应时应势应需的讲座:“小学拓展性课程的理念与实践”。

倪勤校长首先从中小学拓展性课程的产生背景出发,为师生们清晰了拓展性课程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其次从课程目标的制定、课程内容的选择和组织、课程实施的规划和课程评价的多元化处理等方面重点阐述了拓展性课程的设计与实施;最后以育才外国语“WE SHOW”拓展性课程为案例让师生们对当前中小学拓展性课程的实施现状有了明确的认识,也更加了解了中小学校对拓展课程的需求和要求,为更好地开发“SOUL”课程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讲座后,倪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精彩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收获颇丰。

SOUL课程”自2019年1月份课程新闻发布会以来,便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收到诸多中小学校的约课申请,本学期将有28门课程在留下小学、良渚实验学校、金成外国语小学、育才外国语等学校同期开课。目前,师生们正在积极地备课、练课、磨课,2019新学期、新起点,“SOUL课程将踌躇满志再出发!


⇐上一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 下一篇: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优秀展示暨教师发展导师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