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

中心赴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调研

315日下午,我中心一行到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所长、主任周健民介绍了高教所的具体情况,对温医大现行的质量评估体系、质量管理系统化、信息化建设及质量监测的闭环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分享质量监测工作与教发工作融合一些举措与做法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的重要工作,通过督教、督学、督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与教学质量的提高。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杨锋老师对质量监测平台和近年来督导工作取得的发展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双方就如何将督导与教学发展工作深刻融入、OBE理念下的课堂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大数据时代高校德语教学改革初探”工作坊顺利开展 下一篇:育才外国语学校校长倪勤应邀给SOUL课程团队授课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