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新教师研习之校情介绍专题会顺利召开

中秋佳节喜团圆,教师齐聚话传承。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校校情、部门资源,同时了解新教师的生活工作环境9月12日下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校情介绍专题会。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科研处、质量评估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心副主任郭晓笑主持。


专题会分为两部分。首先是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及计财处进行部门资源介绍,其次是保卫处、后勤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科研处、质量评估处进行介绍,到场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致表示竭尽全力为新教师提供服务和帮助

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也为学校发展建设带来新的希望。希望新入职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上一篇:中心开展新教师研习之教学汇报展示活动 下一篇:2019年新入职教师集中研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