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在线教学大家谈】第七期:我看在线教学

编者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部署和教育部、浙江省要求,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 号)、浙江省教育厅和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落实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我校积极推进在线课程教学培训,同期推出“在线教学大家谈”主题栏目。此栏目将邀请具有建课经验的优秀教师将陆续分享他们的建课心得和教学感悟,以同伴互助的方式给老师们一些参考,助力我校老师顺利建课,增强在线授课的信心。

作者简介:

马素文,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意大利语专业教师。2013年入校至今,获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2014)、二等奖(2016、2018);浙江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2015);第二届浙江省高校外语微课大赛小语种组一等奖(2016);校睿达青年教师奖教金杰出奖(2016);校“师德标兵”(2017);校“教坛新秀”(2017);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019);主持省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基于“翻转课堂”的教学改革研究——以经贸意大利语为例》,并获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案例(2017);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二等奖(2019)。


  • 附件【马素文分享.flv】已下载

⇐上一篇:【超星平台】教师在线教学操作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篇:【在线教学大家谈】第六期:超星学习通辅助下的课堂教学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