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播报

2020年浙江外国语学院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届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19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暂且参考2019年比赛通知相关精神,我校将举办2020微课教学校内评审,择优推荐“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和“省级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赛人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做好微课资源的征集和报送工作,教师自愿参加,校内初选名额不限,可团队参赛(团队人数相关要求参照比赛通知)

二、参赛组别:本科组、本科英语组、本科日俄德组三个组别。

三、报名教师递交初选材料(word版本)

    1.参赛视频;2.课程介绍3.教学设计文本;4.演示文稿(PPT)5.多媒体素材、练习测试、教学评价等相关辅助材料。(微练习及答案届外语微课大赛必备材料,相关要求参照附件一和附件二

四、评审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集体评审各组打通择优推荐;评审标准参照国赛和省赛的标准。

五、请各有关单位于530日前将《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初赛推荐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稿各一份)等相关资料上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润院A308),电子稿发jsjxfzzx@zisu.edu.cn;也请参赛教师于530日前将参赛递交材料发至该邮箱。

 

附件一: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届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附件三2020浙江外国语学院微课教学比赛初赛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56

 

⇐上一篇: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方案 下一篇: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春季网络在线课程教学第二阶段培训的通知⇐